trainy攒rp

做一个正能量的乐吹

#cp22# 一个粗糙的摊宣= =b

 本次cp已经完成准备的都在图上了,会同步更新到cpp的参展商品中。

主要有一个全职的叶乐叶无差本,cp22的张佳乐无料贴纸,一些之前的全职周边,我的英雄学院的小立牌,和纸贴纸,以及阴阳师呱的贴纸。

以及为了张佳乐燃战准备的应援无料!领取条件会在5月头上公布。欢迎大家到时候关注下。

本子是cp21首发的~正片全篇预览见这里:http://trainy.lofter.com/post/406694_11b6bc17

cpp本子链接在这里:http://www.allcpp.cn/d/122327.do

名称同样能让人笑出声的社团主页:http://www.allcpp.cn/c/7738.do

cpp个人主页:http://www.allcpp.cn/u/52027.do

 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

 ---------------

下方全部是废话,建议选择不看

为了cp22的25%的摊位费优惠而来的提前摊宣 - -

这简直就是公!开!处!刑!

还是继续卖我的叶乐-乐叶友情向同人志-浮标,这是cp21的新刊。正片全文试阅地址还是这个(稍后替换到最终印刷版的台词了)

正文讲的是原著向的故事,全职高手对于张佳乐而言,也是一个成长转变的过程,基于原文,职业生涯能覆盖到张佳乐的,全文里大概有两个人:叶修,韩文清,叶修围观了他职场生涯的起起落落,老韩所在的霸图促成了他的新的征程。

相对一心为霸图的老韩,总能在比赛场馆周围找到抽烟场所的老叶,比较好偶遇一些,所以这个主线发生在了叶修和张佳乐之间。

当然,为了看上去像个cp本,我后面强行尬演了3个番外,我觉得这个大概比较像cp- -

 

评论(6)

热度(37)